您好、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!
当前位置:2018全年免费资料大全 > 打手犯规 >

投篮打手不算犯规CBA新规则?这样的裁判报告还不如不要

发布时间:2019-05-21 18:10 来源:未知 编辑:admin

  针对CBA第27轮比赛广东和江苏队在最后时刻出现的争议判罚。今天,CBA公司发布了第27轮江苏与广东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:有一次漏判,其他7次判罚都是正确。

  具有争议的这次判罚是:最后时刻广东队周鹏的三分球出手,江苏队防守球员与周鹏手部有接触,但是没有吹犯规。而裁判报告对此的描述是“客队11号三分出手投篮,主队23号追防与三分线号手部有接触,未发生犯规”。

  手部有接触又未发生犯规,这该怎么解释呢,真的是祖国文化博大精深,这样的裁判报告我们宁愿不要。最终是江苏在主场89:86战胜广东,假如处罚犯规的话,周鹏有可能三分全中保留常规时间打平的机会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http://11-pm.net/dashoufangui/76.html
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网站地图|
Copyright © 2002-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